人才招聘
人才招聘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人才招聘 >> 正文
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专聘科技人员招聘公告
发布时间:2024年01月12日 15:59    作者:    点击:[]


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成立于2001年,拥有隧道工程灾变防控与智能建养全国重点实验室、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全国重点实验室、地下基础设施工程灾害预报预警与控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、大型地下洞室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、山东省工程智能勘探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等8个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平台。目前拥有国家基金委创新群体1个、教育部创新团队1个、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个、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,入选全国样板党支部。根据科研工作需要,经学校批准,现公开招聘科技人员2人,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:


一、应聘条件

(一)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,遵纪守法,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。

(二)热爱高等教育事业,遵守职业道德,工作踏实认真、积极主动,服从工作安排,责任心强,具有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。

(三)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(须为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)尚未取得学历、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《就业推荐表》报名应聘,对其学历、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。

(四)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、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,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。

(五)具有轨道交通、基坑工程、路基工程、隧道工程、土木工程、岩土工程、建筑工程、材料工程、道路工程、铁道工程、机械工程、控制工程、工程造价等理工科专业背景;具有数值模拟与仿真计算、隧道与地下工程智能建造、运营期隧道病害巡检与整治等重大工程现场实践经验者优先

(六)身心健康,年龄一般不超过 30 周岁,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32周岁。


二、聘期待遇

(一)非事业编制岗位。受聘人员与山东大学签订劳动合同,第一聘期2年,根据工作情况考核合格后续聘。

(二)年薪8-15万元,视具体工作情况可获得其他奖励;

(三)按国家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医疗、养老等社会保险;

(四)子女可按学校相关政策申请办理山大附属幼儿园、小学等入园、入学。

(五)享受学校和基层工会福利待遇;

(六)可根据学校相关政策申请职称代评。

(七)聘期内可依托山东大学申报各类科研、人才项目。


三、报名方式

(一)时间:2024       0        1         15 2024  0     1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2      5       

(二)联系人:张老师;邮箱:202385009011 @sdu.edu.cn

应聘者请将相关简历和证书电子版发送至对应邮箱。邮件主题请填写“姓+学校+专业+岩土中心科技专聘”字样。

1)《山东大学专聘科研岗位应聘人员申请表》(见附件1)

2)身份证、各学段学历、学位证书、其他与岗位相关的证书扫描件。

3)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相关证明扫描件。

4)代表性文章、著作、新闻稿件、专利、获奖证书等。

(三)资格审查及考试。报名结束后,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,确定参加考试人员。考试形式主要为面试。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、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。面试时需展示提交材料的原件。未能提交原件或不具备报考条件的,取消面试资格。

(四)考察与体检。通过考试人员参加考察、体检。放弃考察、体检资格或考察、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,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。

(五)公示与聘用。通过考察和体检的拟聘人员予以公示,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,公示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,公示人选如放弃资格,可从符合条件人员中依次根据成绩等额递补。公示无异议者,办理入职手续。


四、有关说明

(一)应聘人员提交申请材料应当真实、准确。通过提供虚假报名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,一经发现查实,取消应聘资格。

(二)拟聘人员报到时需提供学历及学位证书,不能全部提供者不予聘用。


上一条: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专聘科技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:桥梁工程科研助理岗位招聘

关闭

版权所有 © 山东大学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  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  邮编:250061
电话:86-531-88395428  传真:86-531-88395984   技术支持:奇赛信科  [网站管理]